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全球领先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德国DILAS推出6KW光纤耦合多阵列模块

全球领先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德国DILAS推出6KW光纤耦合多阵列模块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10-10 20:08:42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激光器专家德国DILAS近日推出了一款光纤耦合多阵列模块。这款采用微通道冷却的模块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kW,输出波长9xx nm,采用数值孔径0.22,芯径1000μm的光纤。该模块不但拥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还能做到小光斑输出并保证高耦合效率。紧凑的19寸机箱外壳特地为OEM客户和系统集成商量身定制。

  这款光纤耦合多阵列模块设计为不带集成电源和冷却系统的光源,主要更方便了系统集成商对其设备进行更大程度的集成。模块配备了内置的电子感应元件来监控如湿度,温度,工作电流等重要参数以确保模块正常安全运行。此外,模块同时配备了指示光方便光束导向。

此模块的主要应用包括融覆,钎焊,硬化以及热传导焊接。基于QD光纤接口的外部接口方便模块与其他商业化的光学处理元件相结合。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世界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技术的领导者和规模最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公司。德国DILAS总部坐落于德国美因兹工业园区,距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西20公里。
我公司生产的半导体端泵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器均是采用德国DILAS公司生产的bar条以及美国night公司生产的bar条,以确保机器长时间高效运行。

此文关键字: 全球领先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德国DILAS推出6KW光纤耦合多阵列模块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