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MPC6515控制卡与CO2激光电源接线

MPC6515控制卡与CO2激光电源接线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8-1 21:24:12

MPC6536 是一款通用型独立式运动控制器,可广泛应用于需要脱机运行的控制设备。

基于DSP 和FPGA 的硬件结构确保高性能的运动控制的实现和稳定的系统运行。运动控制的所有细节,包括插补算法、脉冲方向信号的输出、自动升降速的处理、原点、限位等信号的检测处理均在控制器中进行。控制器内部实现了速度前瞻处理算法,通过简单的编程设定即可开发稳定可靠的高性能高速连续轨迹运动控制系统。

MPC6536 主要针对以下类型的应用:预先根据加工工艺编制加工代码(以G 代码描述),加工代码下载到控制器后可实现完全脱机运行。

 
接线解析:
Y2-1接G:0V公共端相连,公地;
Y2-2接IN:控制卡模拟量输出对应激光电源模拟量输入;
Y2-4接L:低电平开光;
P接G:水保护(需0V输入激光电源才能工作)。
 

此文关键字: MPC6515控制卡与CO2激光电源接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