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ULR系列射频激励二氧化碳激光器

ULR系列射频激励二氧化碳激光器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8-21 21:33:56

ULR系列射频激励二氧化碳激光器是由美国Universal Laser Systems Inc公司制造。所有激光器都有三种外形结构和两种冷却方式。三种结构是OEM基本型、OEM标准型和安全四级型。两种冷却方式是风冷和水冷。

OEM基本型是基本结构形式,没有外壳和风扇,有风冷和水冷两种冷却方式,特别适合系统/设备制造商使用。
OEM标准型有风冷和水冷两种形式,包含铝制外壳和风扇,特别适合需要将激光器外露的使用场合。
安全四级型有水冷和风冷方式,含外壳、风扇、钥匙开关和安全开关连锁,一般用于出口到欧美的设备上。
所有激光器包含射频电源、内置触发(internal tickle)和安全连锁。
所有激光器可以连续运行,也可以脉冲运行,脉冲最高频率达5kHz。
根据客户要求可以加装红光指示和90度拐弯输出。
激光输出功率等级为10W、25W、30W、40W、50W、60W、75W、100W、120W、150W。
美国Universal Laser 公司生产的射频激光器相对众多进口品牌的激光器来讲价格会便宜些,我公司为满足市场需求专业提供ULR-10 ULR-25、UL-35-OEM等全系列金属管激光器维修与充气服务,详情咨询18913756570.

此文关键字: ULR系列射频激励二氧化碳激光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