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夏季水箱温度设定注意事项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夏季水箱温度设定注意事项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7-24 21:35:15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最佳的工作温度是20-24摄氏度,所以很多厂家在出厂的时候设定为22度正负2度。但是到了炎热的夏天设置这个温度可以回出现激光器跟Q头结露现象,本文主要介绍了怎样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出现结露现象,首先我要考虑结露是怎样形成的,其实这个结露跟汽车车窗结雾是一样的。就是内外温度不一,就会在温度高的那一面玻璃结雾。内温度高,外温度低,所以,里面的高温遇到冷的车玻璃会在里面结雾。而激光器跟Q头结露,则是因为内部水温跟室内温度相差太差所以导致结露,为了避免这一现象,我们可以想办法丛室内温度解决,比如增加空调,或者其他一些方法来降低室内温度,让室内温度跟水温尽量不要相差太大。另外还有个方法就是适当的将水温调高,但是水温最高不要超过35度,我们可以将水温设置成27度左右。若水温超过35度将有可能造成激光器损坏。若是你感觉半导体侧面泵浦激光打标机需要水冷比较麻烦,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我公司生产的半导体端面泵浦激光打标机跟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仅无需水冷而且寿命长、光束质量好,稳定性也好。
此文关键字: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夏季水箱温度设定注意事项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