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激光按照波长分类

激光按照波长分类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4-11 21:02:12

激光(LASER)是上世纪60年代发明的一种光源。LASER是英文的“受激放射光放大”的首字母缩写。激光器有很多种,尺寸大至几个足球场,小至一粒稻谷或盐粒。气体激光器有氦-氖激光器和氩激光器;固体激光器有红宝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有激光二极管,像CD机、DVD机和CD-ROM里的那些。每一种激光器都有自己独特的产生激光的方法。
红外激光、近红外激光、远红外激光、紫外激光、绿激光等、按照激光介质的不同可分为固体激光、液体激光、气体激光

苏州光谷光电是一家有这多年激光设备研发生产经验的公司专业生产工业用各种激光设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此文关键字: 激光按照波长分类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