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激光

24小时服务专线:18662518168 尹先生

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
首页 » 技术资料 > 二极管YAG激光刻字机水温设置对刻字效果的影响

二极管YAG激光刻字机水温设置对刻字效果的影响

字号:T|T
文章出处:szjg来源:szjg发表时间:2013-4-9 9:28:17
二极管激光刻字机也叫半导体激光刻字机是在国内使用最为广泛的金属激光刻字机设备,他一打标效果好、性能稳定、适用性广泛,价格实惠等诸多优点为一体是广大客户非常认可的一款激光设备。该机器是由激光反射光路,激光扫描头,激光控制器及激光冷却系统等部件构成。今天给光大的用户讲解如果激光光路的温差太大也就是水箱冷却系统的温差太大对激光标记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激光光路的温差太大使激光的出光不的很稳定,激光功率时强时弱,打标的效果不是很好。
2、不能加工塑胶产品,激光的功率不稳定使其打标效果有的烧焦了,有的还还没打透。
3、功率的不稳使激光光路的寿命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衰减激光设备的平均使用寿命。
为了你能长期正常的加工生产请将冷却系统的温差调节到最小。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此文关键字: 二极管YAG激光刻字机水温设置对刻字效果的影响
    展开